close

我算是個超級龜毛的人

做事時

總要求自己要做到自己認定的完美

今天在鉤孩子們要的智慧球時

發現毛線不夠用了

以過往的經驗

我會一早

馬上去買

無法容忍一絲的不順自己的眼

但今晚決定要放棄這會害死自己的完美主義

而使用其他不一樣顏色的毛線來完成

鉤到最後一個

我才發現

原來我多鉤了其中一個部份了

所以毛線才會不夠

這時

完美主義又差點跑出來

我差點把它給拆了重來

還好忍住了……

完成後我發現

人~

要適時的接受生活上、工作上、人生裡的不完美

這樣,才能放過自己

也才能讓自己

有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這樣簡單的道理

網路上的文章多的是

但要真的能體會、悟出道理

似乎只有自己想通了

才能懂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