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裡非常不願意面對

再怎麼樣的祈求

但是內心卻非常的清楚

這應該會是定局了……

此時的我

內心的恐懼不斷的湧出

害怕不知所措的心情

即使美景當前

卻一點作用也沒有

無法享受所有美好的一切

此時的我

只想把自己藏起來

不要讓自己看見害怕見到的人

也不要讓自己恐懼遇見的人看到我

如果可以

我想飛上藍天、乘著白雲

或者隨著海浪漂向大海

到世界的另一端

找尋老爸的蹤跡~

 

分享今天讓我真心哈哈大笑的事

這是兒子這次月考的考卷

噓~

別跟我兒子說

他老母我和大姑姑是在那裡上班的……

因為~

我超 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懼 心情隨筆 老爸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