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 新春環島行

人~

年紀越大

越來越會隱藏、控制、壓抑自己的情緒

日子久了

似乎也就成了自然而然的防衛機制

當情緒來臨時

身體、內心的本能

就會自動反應出來…

1031005-174836.jpg

自從爸爸過世之後

越來越不知道什麼叫做哭泣

什麼叫做自己的情緒

所以當孩子傷心哭泣時

我反而覺得好好

好羡慕她

這時

我總會告訴她

想哭

就盡情的哭吧!

因為~

我越來越不知道

什麼叫做哭泣

即使心中傷心、難過

這時候才發現

原來~

要好好的哭泣

也是一件那麼困難的事

就更不要說

開心放肆的玩

發自內心、開懷的笑

這~

對我來說

似乎是難上加難

難怪

醫生會要我想一想

我能為自己做些什麼是真正是為自己而做的事

因為總是想不到.........

所以

這時

孩子的笑容

就成了我心裡最好的慰藉

停止哭泣

冷靜下來

拋棄掉自己的情緒

然後處理事情

在任何情況下

總是將別人放在自己的前頭

這些對我來說

似乎變成了自然而然的事

但~

當日子久了

自己因此而出問題時

想要回到最原始的自己

似乎也變的那麼的遙不可及…

那~

不就也是自己嗎?

怎麼會……

離自己如此的遙遠~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