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彤彤~

今天晚上在幫彤彤洗澡時

她忽然冒出了一句話說~

~我最愛妳了~

原本我還聽不清楚她在說什麼

又問了她一次

之後才聽懂……

 

彤彤~

兩歲兩個月大

從她會走路說話開始

我就覺得她很老奸

雖然姐姐總是要我不要這麼說

不可以這樣說自己的小孩

但她真的就是這樣…

因為她總會看別人的臉色

你跟她生氣時

她就會故意顧左右而言他

不然就對你開心的笑

讓你拿她沒輒

 

另外,她比哥哥聰明太多

在很多事情上

她總會挑戰你

所以教導她總要很小心

界線就是界線

絕不能打破

否則很快的

你就會自食惡果了~

 

回歸到原點

我是不知道她忽然對我說這句話的用意是什麼啦!

但回到房間幫她穿好衣服

吹好頭髮時

她就對我說了~

媽媽~我要看電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彤彤 親子關係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