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炎熱的清明

前一夜沒好眠

在假日起了個大早

將所有該做的事做完

午餐就草草的喝了個湯

表示已用過餐

拿好東西

火速出門

前往醫院…

 

就在這同樣的醫院

同樣的樓層的停車場

同樣的電梯

不過~

這次是在不同樓層

心中的複雜心情

真是難以言喻

到了待產室

心情更是七上八下

心中忐忑到不知所措

坐也不是

站也不是

心中的不捨

不知該如何是好

心疼到不行

忍不住想說

一個就好,不要再第二個了

看著她痛到不行

直叫著小弟去叫護士來看

所有的理智完全消散

等待了好久

終於送進產房

她就在裡面努力

我們則是在外面心疼的直掉淚

等待中的煎熬

真是難以形容

好不容易等到了小娃兒了哭聲

所有人尖叫哭泣了起來

不過這次我們是開心的哭了~

這個新生命的到來

對別人來說

或許就只是有了個小孩

但對我來說

她就像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我在多年前失去了母親

又在去年失去了父親

一時之間覺得好孤寂

久久不能釋懷

現在當了小姑姑了

覺得好開心

好興奮

因為她流有與我相同的血

不是自己的家人

絕對沒有辦法理解鄧氏家族人員的心情

多了一個親人的心情

親愛的欣穎~

謝謝妳給我們多了一個親人

讓我內心直到此時仍澎湃不已

久久不能自己

心中無限的感激

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得完的

我想~

所有鄧氏家族的人

都是如此

在懷孕及生產的過程中

辛苦妳了

真的很感謝妳!

五姐真的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鄧氏家族 新生兒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