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年前的今天,

因為要帶孩子去環島,

所以提早幫爸爸過父親節;

兩年後的今天,

我無法再為他過父親節了;

1030808-212557  

去年的父親節,

是我們的最後一次父親節,

我提議在醫院為爸爸過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的父親節,

結果真的是最後一次……

雖然當天,

大家都是很開心的為他慶祝父親節,

但心中,

總是有無限的感傷……

親愛的老爸~

謝謝您如此的疼愛我

也謝謝您給我這些那麼棒的姐姐與弟弟

讓我即使失去了您

還能感覺到如此的幸福

即使在困境中

仍然有這些人扶持著我

給我勇氣及力量

希望您在世界的那一頭

也能與我一般

幸福、快樂~

我愛您~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