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對別人來說

不知道是怎樣

但~

對我來說

卻是如此的困難……

 

昨日去看了醫生

醫生出了個作業給我

要我為自己做些真正是為了自己而做的事

並且記錄下來

看完上車準備要離開時

我坐在車上想了好久

想不出有什麼是可以為自己做的

心情有些沮喪

也有些難過

 

人~

生活~

不就是如此嗎?

早上起床、吃早餐、上班、吃午餐、下班、吃晚餐、幫孩子檢查作業、洗澡

然後聽音樂、上上網、 看看書、玩玩遊戲、睡覺

說真的

我真的想不出有什麼事

是可以為自己做的

因為爸爸離開的鬧係

走不出來而看了醫生

因為肚子餓、口渴

而吃東西、喝茶

這些算嗎?

我的生活就是這樣

日復一日

 

或許~

我應該給自己的生活一些小確幸

但我卻沒有動力去做、去想

頭腦就這樣轉啊轉

忽然之間

覺得離大家好遠、好遠

遠到只剩我一人

覺得好孤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