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幫小芋頭洗好澡

穿好衣服

請她自己擦乳液

我就在一旁折衣服

這時

小芋頭就問我了

媽咪~你洗好澡了嗎?

 

吼~聽到這句話

我可就要趁這個機會抱怨一下爸爸和哥哥了

他們兩個正在洗澡

而在他們兩個要去洗之前

我強烈的向爸爸要求要先洗

結果爸爸就說,他去養雞場,所以他一定要先洗

不然身體太髒了,對小朋友不好

來這招……

 

我回答了小芋頭說:

還沒啊!等爸爸和哥哥洗好,一定又沒熱水了

那我就又要等有熱水熱,才能洗………

 

小芋頭說:

他們很可惡哦!

 

我說:

對啊!他們真是太可惡了!

終於有正義之神站在我這一方了~

哈哈哈!

 

不過我好像高興的太早了……

因為這時小芋頭又說了~

那你不會先去洗哦!

你先洗好,再幫我洗啊!

 

咦~ 我怎麼有種被人教訓了的感覺啊!

 

我說:

哦!我先洗再幫你洗哦!

 

小芋頭:

對啊!這樣你就不會沒有熱水洗了啊!

 

我說:

好啦!我知道了啦!

下回我會先洗好,再幫你洗啦!

 

哼!最好你是會讓我先洗啦!!

 

 

*以上的相片來自於  欣欣向榮.Thriving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