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呈呈不知為什麼特別愛黏我,
以前他的最愛是阿媽,
因為白天都是阿媽帶的,
也不是說他現在不愛阿媽了,
但是現在很明顯的,
就是能發現他好像變得比較愛我。
比如說:下班回家他看到我,
我要抱他,他以前是不太愛理我的,
而且還會把我推開哦!
但是現在他只要看我回家,
就會拉著我的褲管,要我抱他。
還有啊!
以前睡覺,他是只要有人陪他就好了,
但是現在一定要我陪。
其實我好矛盾,
以前都會怕我兒子會不愛我,
想儘辦法多陪陪他,
但現在他超愛黏我的,
我卻又希望他能去黏他爸爸,
能讓我有自己的時間做我自己的事。

人啊!總是如此的不滿足… 
前天晚上我去上電腦課,
回來時,弟弟己經睡著了,
我一到他爸爸就告訴我弟弟有多可愛,
他爸爸拿小包裝的餅乾給他吃,
吃到剩下一塊的時候,
弟弟向他爸爸拿餅乾的包裝,
他爸爸還以為他要拿去玩,
結果他居然是拿去垃圾筒丟,
丟玩他自己還會拍拍手,
贊賞一下他自已,真是可愛啊!
啊!你們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自己丟垃圾有什麼好可愛的。
是沒錯啦!但他只有一歲三個月大,
做這些事就會覺得他特別好玩、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