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3/19星期一下午下了班回來,又帶弟弟去彰基看醫生,
但到最後還是只在我們家附近小兒科看而已。 
3/20星期二早上在我上班正最忙的時候,
我的手機響了,很難得我有聽到手機響,因為通常一忙,
手機響都會沒有聽到,一接,原來是我婆婆打的。
我:喂!
婆婆:千惠哦!弟弟嘴唇變黑了,    
   我要帶他去彰基掛急診,你直接到彰基就好了,   
   等你回來載太慢了。我:那你們要怎麼過去?
婆:叫計程車。
我:哦!好。
電話掛掉之後,我愣了一下。
怎麼會這樣,趕緊打電話給在樓下的主管。
我:黛玲,我要請假。
黛玲:好,怎麼了?
我:我兒子嘴唇變黑,我婆婆正要帶他去彰基掛急診。
黛玲:好,那你快去。 

過一下下~

我們主管上來了。
黛玲:有什麼比較急要先做的工作嗎?
我:只有主任要打的報告要整理,其他的應該沒有了。
黛玲:好,你快去,我來弄就好了,去了看怎樣再打電話回來講一下。
我:好,黛玲,對不起。
黛玲:不會啦!車子開慢一點,要小心。
我:好,謝謝!
(當時的我因為很緊張弟弟,所以並不覺得我們主管說的那些話及反應有什麼,但是現在想起來覺得讓我很感動,因為他是真的關心,不然他不用接了我的電話之後,馬上衝上來。)
當時的我好緊張,已經很久沒飆車的我,又飆車了。
因為心裡想,嘴唇都變黑了,婆婆不知道有沒有先將弟弟帶去看小兒科看,我實在是怕死了,心裡想著,如果弟弟有什麼意外的話,我要怎麼辦?
但又一直告訴自已,沒事的,不要緊張,車子小心開,
不要連自己都出事了,那可就糟了。
到了彰基之後,弟弟還沒到,
先看到我老公,再來看到我先生的大姊,
問了大姊弟弟的狀況,才知道弟弟是痙攣。
然後我老公又去找我婆婆和弟弟。

過了約十分鐘之後~
他們才出現,看到弟弟沒事之後,我才放下心來。
弟弟給醫生看過之後說要辦住院觀察、做檢查。
之後,我都一直抱著他,
但看了婆婆還很緊張,就拍拍她的肩膀說:沒事啦!這個很多小朋友都有這種情形,你不用擔心了,這沒什麼啦!
但我婆婆很生氣的對我說:什麼沒什麼,你沒看到他整個臉都變黑了,你才這麼說。
我:沒關係啦!現在不是沒事了,好啦!你放心啦!
老實說,他是我兒子,我怎麼可能就這怎雲淡風輕呢?只不過我看他那老人家驚惶失措無法平息的樣子,就想要先安定一下他的心,那裡知,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白目了,說出來的話害他更生氣。我真的不知道哭還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