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伯伯:

您知道嗎?

您教丫頭的東西真的很多

在我工作不如意時

我總會想到您

您是多麼樂觀的面對生活的一切啊!

即使您插了管住在加護病房內

您仍然是微笑的面對這一切

為何您能做到如此呢?

也因為如此

您在南基的人緣特別的好

大家都非常的喜歡您

丫頭想想,在失去您的這一年來

好像把您所教的一切

都忘光了……

丫頭讓您很失望吧!

假裝來的堅強

假裝來的開心

是不會長久的

只會讓自己失去自我

當夜深人靜時

自己一個人獨自默默的哭泣

默默的想著

為什麼自己會變得那麼的糟

但任憑丫頭怎麼想

都無法讓自己恢復正常……

這就是這一年來的我

伯伯~

您再教教丫頭吧!

丫頭該怎麼做

該怎麼辦才好……

失去已久的自我

該怎麼找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