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到了這個時候,我最期待的就是吃潤餅,

但是要準備潤餅的東西還真是麻煩,

因為要準備的材料很多,而且還要將材料切的細細的,

不過,還好我有一位好婆婆,

所以啊!我只要幫點小忙,就有好吃的潤餅可以吃了哦!

潤餅

DSC01922.JPG

DSC01930.JPG   

每一次大家看到我包的潤餅,都會說我好貪心哦!

可是我一樣材料都只有夾一點點而已啊!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會變那麼大卷……

哈!哈!哈!就算是我貪心好了,因為真的好好吃哦!

高興極了!覺得好滿足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