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就膽子小的我

最近總想要一個人去旅行

大概是因為與兒子環島之後

膽子變大了~~呵呵~~

 

其實~~

原本要與兒子兩人去環島前

也覺得很害怕

尤其是要找住宿的地方時

腦子總會出現一些不好的畫面

去了之後才發現

其實很多很多的害怕都是自己憑空想像出來的

 

所以~~

這次,我誰也沒找

我想一個人去

體驗一下“一個人去旅行”是什麼感受~

 

同事知道我要自己去宜蘭

都覺得我瘋了

老公知道我要自己去宜蘭

覺得~~你一定要這樣嗎?

姐姐知道我要自已去宜蘭

覺得~~這是很好啦!但你要不要認清一下自己的身份

弟弟知道我要自己去宜蘭

覺得~~很好啊!但如果是我,我一定不會一個人去

哈哈哈!

本來是誰都不想說的

只向老公報備的

因為我要上班的時間出門

下班的時間回家

但~~我是個有事無法放在心裡的人

所以~~

就這樣,該知道的人都說了

但不該知道的人

還是不知道……

 

是我太任性了嗎?

從前單身不敢做的事情

現在都想體驗一下

 

或許是因為我老公他和我一樣都是熱愛自由的射手

所以才能讓我這樣做、體諒我

讓我為所欲為

讓我大膽的做我想做的事情

但不管如何

我還是想說~~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