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道路    

我像個傻瓜

追求著遙不可及的夢想

害得自已迷失在濃蔭蔽空的森林裡

雖然帶了一大堆的地圖,以備不時之需

嘗試了地圖上許多條道路

吃盡了無數的苦頭

走的卻不是我要的出口

前人說“條條道路通羅馬”

雖說我非常認同這句話

但~~

這些道路要花費多少的時光……

不同的路線

不同的景色

不同的荊棘

不同的感受

以及不同的時光……

 

難道是我自己看不清

搞不清自已的夢想是什麼

才會讓自己陷入這種冏境?

 

還是~

其實我一直因為害怕

所以用雙手矇住了自己的眼睛

在原地打轉?

走不出自己所設的圈圈

 

或許,那天~

當我不再害怕時

放下矇住眼睛的雙手

張開雙眼時

才赫然發現~

原來我的夢想就在我身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