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愛上了拍夕陽

所以利用了下班回家的路上

拍了許的照片

總覺的夕陽好美

但~~

哈哈!拍照的技術不怎麼樣

所以照片也……

 

夕陽無限好~

只是近黃昏……

希望我很多事情都能即時去做

別等到了黃昏…

PhotoCap_023.jpg

 

PhotoCap_015.jpg

 

PhotoCap_045.jpg

 

PhotoCap_057.jpg

 

這張相片時回家時邊開車邊照的

還被同事告誡下回不能再這樣了…

PhotoCap_038.jpg

 

這張相片也是在車上拍的

但~~

嘿嘿~~這次我很乖,開車的不是我~

地點是在國道3號南投往台中的路上

下班的時間

路上的車好多……

PhotoCap_068.jpg

 

其實我還滿喜歡這張相片的

但弟弟說,這相片有什麼好看的

哈哈!都不知道我拍這張照片多緊張

因為地點的在山路的轉彎處

拍的時候還怕後面會有車子來

所以先車窗搖下來、車子停

馬上相機拿起來拍

拍了馬上走

因為不走也不行

後面真的有車子來了……

PhotoCap_053.jpg

 

下班時,看到彩虹,就順道拍下來囉~~

而且還兩道哦~~

PhotoCap_042.jpg

 

PhotoCap_116.jpg

 

最近因為已過中秋了

太陽在我下班時就早己不見了

所以都沒有夕陽可以拍了

心中總感到有些失落……

是因為秋天的關係嗎?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