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去上班

就遇到兩個熟識患者掛急診來照X光

先來的這一位是去年來做乳房篩檢的患者

之後她來醫院都會來和我打聲招呼

早上她上班時被同事撞到

有骨折的現象

但卻沒報警

希望她同事會負責才好

另一位是一位老伯伯

他長的很像以前主持八千里路雲和月的凌峰

我超喜歡他的

因為他不管什麼時候

都是笑笑的

而且他每一次來我們醫院都會來找我聊上幾句

但最近我比較忙

所以有時他來也遇不到我

就算有遇到了

我也沒有時間與他聊

雖然我很想……


剛將女仕送出門口

就看到伯伯躺在急診的推床上

要來照X光

問了他

伯伯怎麼了

是不是你不聽話

他的人非常的虛弱

照完推他回急診

因我也忙    所以也沒再跟他說什麼

我就回單位做我的工作

但後來急診的同事告訴我

伯伯的血氧濃度很低

可能要住加護病房

我真的嚇到了

雖然看到他的胸部X光

知道狀況不好

但我怎麼也沒想到嚴重到要住加護病房!!

後來有空了,我再去看他

就看到他老婆在哭(他老婆是我們醫院的福音義工)

再去看他……

醫生在為他插管了……

為什麼會這樣

我也不知道

真希望他能快點好起來


下午他老婆會客完後

問了她伯伯醒了嗎

原來已經醒了

還好...........

之後去看了他

他看到我還是笑笑的

但因為他喉嚨有插管了

所以無法說話

叫他要加油

要快點好起來

......................................................................

伯伯要加油哦!

等你好了、出院了

我再帶小呈呈去你家玩

一定要好起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