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要去員工旅遊的前一天晚上

我告訴我自己

明天要早一點出門

早一點到醫院

這樣才能再到五樓看一下阿媽

否則會有兩天沒法去看她

但要集合的時間實在是太早了

說真的

我真的爬不太起來

因為前一兩天被操的太慘了

最後到醫院的時間剛好七點上車點名

想說

要不然回來的時候再上去看好了

那知

回程我們比上一梯的由一個多小時到

這時心理又只想著兒子

阿媽明天上班再去看好了

結果……

凌晨一點弟弟傳了一通簡訊給我說

阿媽過世了……

我不知道我要如何形容我的心情

心中只想著

怎麼會這樣??

人實在是要好好的把握機會

當下想做卻想著什麼時候再做時

到最後通常會變成:早知道我就…

那裡來的這麼多早知道呢?

明知道阿媽的狀況已經不好了

為什麼不去看她呢?

以致於連最後一面也沒看到了……

想想

媽媽的最後一面

我也沒去看

因為我沒勇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