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用完晚餐

準備出門到醫院去看爸爸

要出門前

兒子問我說:

媽媽,你早上不是才去看過外公嗎?

為什麼還要去?

我回答了他說:

因為我怕外公去當天使了

那我就看不到他了

兒子聽我這樣說,回答我說

外公即使當了天使,你們還是會心靈交會!

第一張照片是今天去醫院看爸爸時

請弟弟幫我拍的

想了好久

都不敢做

心想著

別再讓自己有遺憾

提起勇氣

 

第二張照片

是爸爸去年小中風後

發現動脈瘤

在要手術放支架前一天請假回家

我們姐妹與爸爸一起的合照

當時爸爸很害怕

我們也都很害怕

但其實去年的我們

非常的幸運

因為小中風,才發現了那個動脈瘤

而且要做這手術前

影像醫學部的主任剛好休完假回來

檢查是如此的順利

雖然做完後

有些小插曲

今天的老爸又發燒了

早上39.1

晚上就還好

有比較下降

但一直打嗝

除了偶而咳嗽睡得不安穩外

人看起來

就是睡得非常的熟

今天一樣跟他說了

喂~老灰仔~

你滿查某仔來啊!

他一樣是自顧睡他的

叫他別再睡了

他還是一樣熟睡

不理會在一旁呼喊著他的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鄧氏家族 爸爸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