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去了公司辦的員工旅遊 

原本是下定了決心要自己去的 

但在要去的前一天 

我的心情變矛盾了 
因為其實我是很想帶兒子去的 

可是又害怕只有我一個人無法控制他 

在尋問了同房的同事之後 

她表示會幫忙帶呈呈 

所以我也就放心的想要帶他去了 

但回家在跟呈呈說的時候 

婆婆就說了 

不用帶他去了啦! 

你要玩就好好的去玩 

帶著他,你要怎麼玩 

一整天你就顧他就好了 

所以就作罷自己去了 

去了之後才發現 

其實有很多人也是有帶小朋友去的 

但最小的也大呈呈兩個月 

看著他姑姑和奶奶帶著他 

還要看著兩個小姊姊 

就覺得她們好利害哦! 

尤其是在吃飯的時候 

看著她們 

我就慶幸自己沒有帶呈呈去 

但到了飯店和海洋科學博物館時 

又覺得很後悔沒帶呈呈去 

唉! 

最慘的是 

這兩天打好幾通電話回家找呈呈

平時愛玩電話的他 

這時卻死也不肯接我的電話 

讓我好傷心哦! 

心理就只想著要趕快回家看兒子

趕呀趕… 

回到家的時候 

他卻已經睡著了 

沒辦法 

我太想兒子了 

只好把在睡夢中的他 

抱起來玩一玩 

再讓他睡覺… 

嘿嘿…… 

我真的是沒辦法! 

我真的是太想念他了 

親愛的呈呈 ~ 媽媽愛你一百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