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工作的單位是在放射科

所以常會遇到受傷要來照相的小朋友

在以前

如果遇到來照相的小朋友哭鬧的話

就會覺得很煩

希望技術員趕快把他照好

趕快讓他離開

但自從有了小孩之後

想法完全相反
 


我記得有一次

有一位讀國小三四年級的小男生 

他在放學的途中被一台車撞到送來我們急診

身上沒有什麼嚴重的外傷

做了頭部的電腦斷層

也沒有發生異樣

但是人就是昏迷


從那一次之後

我開車就很小心

速度也變比較慢

因為怕撞到人

發生車禍

自己受傷不打緊

但害別人受傷可就事情大條了

看到那個弟弟這樣覺得很難過

後來急救後

他就轉院了

不知道他現在如何了

往往看到這種的都會想

如果那是我兒子的話

我一定會難過死的……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

千萬不要逞一時之快

而害到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