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馬初體驗

休了10天的假

陪孩子去環島8天

兩天在家休息

今天開始上班了

早上要出門上班前

小芋頭哭著說:我要媽媽、我要媽媽……

讓我不知如何是好

為了安撫她

帶她去買了她最後的多多

要她再睡個回籠覺

起來之後再喝

因為前一晚晚睡了

下午下了班回到家

婆婆就說,我出了門之後

她還是哭著要媽媽……

2015 暑期環島行~墾丁站  

孩子很快的就長大了

以後陪在她身邊的

會是她的白馬王子

不再是我了

真希望這一天可以慢一點到來……

 

*以上的照片是這次去環島拍的

   地點:墾丁維多利亞馬場、大彎冒煙的喬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