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後

去看了醫生

很恭喜的

我畢業了

不用再去了

但怎麼發現

我並不怎麼開心……

 

今天醫生跟我說

不要給自己那麼大的壓力

最重要的是自己

當然,除了這個之外

我們還有聊了許多的事情

在回家的路上

回想了與醫生之間的對話

忽然發現

原來

所有的人

在我的生命中

都只是過客

包括了我的爸爸、媽媽、小時候的玩伴、現在的伴侶、我的小孩……

這些人

在我的生命當中

一一的出現

然後

又一一的消失

消失當然不代表就是像爸爸、媽媽一樣離開這個世界上

而是他們去過屬於他們自己的生活

重心不再是在我這

這個時候

唯一陪伴自己的

不會離開自己的

似乎也只有自己而已……

 

 

分享網路上的音樂~

第一次聽到,就覺得好喜歡

這首歌能讓我心情沈澱、放鬆下來 

英文不好的我

當然是不知道歌曲的內容是什麼啦!

不過聽了,心情好,就好了!

這~對我來說,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過客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