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1102-104900.jpg  

在去年老爸那次生病之前

有次

他從外頭回來

就坐在門口的沙發上

他忽然跟我說

以後如果我怎麼樣

你是不可以把我插的到處都是管子嘿!

我嚇了一跳

還回他說

你自己可以拿健保卡去註記

現在有很多人都這樣做

但在那陣子

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

如果這樣的問題讓我遇到了

我能做得到嗎?

最近

這些畫面一直不斷的在我的腦子裡播放

或許是爸爸的事情處理的告一段落了

心空了

所有不滿的事情

介意的事

都一湧而上

 

到了

要送走爸爸的前一兩天我才知道

爸爸急救要插管前

並未先詢問過家屬的意願

原本一整個過程就令人非常的不滿了

到最後的這個……

 

或許

我太過於介意我沒有馬上衝到醫院去了

也太介意前一個星期沒回家看爸爸了

也太介意最後沒有和爸爸說到話了

滿腦子都是老爸

即使想要替別人找藉口說

就是因為別人這樣

我才能多和爸相處三個多月

都沒辦法……

 

前幾天照著鏡子

忽然想起,老爸去大陸了嗎?

……………

但不是蘇州

而是老爸之前真的有在大陸工作

我以為他又去大陸工作了

但卻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鄧氏家族 爸爸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