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幫小芋頭洗完澡

正在幫她穿衣服時

她問了我說

媽咪,我們可以回外公家嗎?

我很想他吔!

我回了她說

外公過世了去當神仙了啊!

她回了我說

那我會很想他

想到哭哭ㄋㄟ 

然後就開始假哭了起來……

星期天在娘家時

我一個人就坐在爸爸的房間裡哭泣

小芋頭走了進來

看我在哭

問了我說

媽媽,你為什麼在哭?

看了我沒回答

又問了我說

你想外公哦?

我默默的點點頭

她走了出去

拿了衛生紙進來給我後

又默默的走了出去

然後就坐在外面剛好看得到我的沙發上看著我

就這樣靜靜的陪著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鄧氏家族 爸爸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