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年9月10日 17:40

老爸展開了他的新生活

在他展開新生活的前一天下午

病房裡

發生了小插曲

我忍不住的趴在他的床邊號啕大哭

回家之後

一直很介意這件事情

因為自從老爸發生事情以來

我從來沒有在他面前哭的這麼慘過…

事後

同事跟我說

她覺得老爸是因為看我這樣

捨不得我

所以才會選擇離開……

我一直都知道老爸很疼我

但直到了老爸轉到我工作的醫院之後

我才真正的知道

他的愛

有多深…

 

那天下午

醫師助理通知我說

老爸或許這兩三天會走

要我要有心理準備

我通知了所有的姐姐與弟弟

電話打到最後一位

都還沒講完

病房就要我立刻上樓

衝上了病房

同事就跟我說

爸爸要回家了……

準備一下

我整個人都慌了

就站在一旁哭著看著老爸

同事看我傻了

趕緊跟我說

爸爸還沒走

快過來跟爸爸說說話……

 

我很感激所有幫忙我的同事

因為他們給足了我力量與勇氣

 

在最後要帶爸爸回家前

我想起了自己說過的話

要開開心心的帶爸爸回家

所以從那個時候起

我停止哭泣

因為爸爸可以不用再受苦了

我應該要替他感到開心……

 

在同事的幫忙下

很順利的

我帶了爸爸回家

且能趕回家的姐姐與姐夫、弟弟

都有見到爸爸的最後一面

老爸應該也很開心吧!

很謝謝爸爸完成了我的心願

讓我帶他回家

我真的很開心~

 

現在老爸的事情

都處理圓滿結束了

但時間一到

還是會想著

不是應該要去看老爸了嗎?

心裡總覺得

老爸生病到後事處理完的這段時間

真的有發生過嗎?

不是昨日還在跟我說話而已嗎?

我~

又開始錯亂了……

 

我想

我還需要好一大段的時間去適應

沒有爸爸的日子

我會加油的!

 

親愛的老爸

您在新的世界

新的環境

展開了新的生活

現在的日子

過得好嗎?

我相信

您一定過得很好

因為您原本就是個很開朗的人

做人圓滑

而且又很會“畫虎爛”

所以現在應該已經交到不少朋友了吧!

我在這

也會好好的

所以您就不要再擔心我了

我會很好的!!

親愛的老爸~

我愛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鄧氏家族 爸爸 生活記事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