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靜的中午時光

出現了吵雜的聲響

走出門口

看到不遠處的身影

差那麼一丁點兒

就喊了出口……

當越靠近

就越清醒

那樣神似的背影

讓人有了錯覺

 

每當走出娘家門口

總會想要大喊“爸~”

這是以前我最常做的事

現在回家

走出門口

還是會想

老爸是在外面田裡工作嗎?

怎麼沒有在家裡面

 

最近自己常會想

晚上老爸自己在醫院

會不會覺得很寂寞

心中總會一有股衝動

想要留在醫院陪老爸過夜……

 

今天晚上下班後去看了老爸

總覺得他好像不太愛呼吸

讓我不知該如何是好

心中總是矛盾

希望他能少受點苦

早日脫離苦海

但當他有可能會離開我時

我卻又難過不已……

今天的夕陽很美

但我的心情卻美麗不起來……

 

 

*上頭兩張照片人物為老爸的弟弟,我們最小的叔叔*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