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呈呈生病了~
這說起來實在是有點長,
所以我會分次告訴大家。
在他生病的這一段期間,
他媽媽~嘿嘿!就是我啦!
很沒用的也生病了。
好啦!我知道我不是重點啦!
那就開始囉!
3月17日星期六接進中午的時候,
我們就出發要出去玩了,
在路上討論的結果就是要和四姊與
他兩個小孩一起到太平山上的茶店坐坐,
聽說那有地方可以讓小孩玩耍。
我們車開了很久才到目的地,
就在我們興高彩烈選好位子坐好,要泡個牛奶給呈呈喝時,
~小呈呈吐了~
而且還連上午喝的牛奶、中午吃的飯都一起吐出來了。
吐完之後的呈呈非常的虛弱,
沒有哭也少沒有吵,更令人心疼,
最後終於體力不支睡著了。




看,呈呈好可憐哦!

睡到一半,又起來吐,
吐完,換個姿勢再繼續睡。







在我們回家的路上,
呈呈仍然沒有改善,
前前後後大蓋吐了快十次,
就在三、四個小時之內,
所以一回到草屯就馬上帶呈呈去掛急診,
但醫生說有可能是輪狀病毒,也有可能是腸胃炎
但呈呈有服疫苗啊!而且他也沒有感冒的症狀啊!
大蓋是腸胃炎吧!
最後呈呈打了止吐的針,拿了藥,我們就回外公家了。

結束了嗎?不,還沒,
到了外公家,把呈呈洗好澡,泡了牛奶給呈呈喝,
喝完,他也睡了,
但好景不常在,
呈呈睡到晚上十一點就又起來吐了。
我的天啊!
又把喝的牛奶都吐還給我,
(你們知道他是怎麼吐法嗎?讓我來介紹一下,
就像水龍頭一樣,不過因為呈呈是躺著的時候吐出來的,
所以噴出來的時候是有弧線的,噴多遠嗎?大蓋50公分左右吧!
很可怕吧!)
然後又幫他洗一次澡,綿被換過,
想說:好吧!不能喝牛奶,就喝電解水吧!
那知他還是一樣的結果。
就這樣的沒辦法只好塞了止吐的塞劑,
但過沒多久,還是要再幫他洗澡了,
又吐了嗎?
NO,這次是瀉了一堆的大便,但,是水狀的,
但瀉了之後喝的那一次牛奶才沒再吐出來。

這樣就結束了嗎?
沒,雖然星期天一早回家後,
都只給他吃粥後,他就沒有吐了,
可是3/19星期一下午他還是吐了一次,
因為星期一早上呈呈一直吵著要喝牛奶,
沒辦法只好泡給他喝了。
但其實這都還好,可怕的再後頭,
但  下次再告訴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