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5-04_010.jpg  

今天晚上爸爸與呈呈要洗澡之前

爸爸麻煩我幫他將藥布撕掉

我很不客氣的、快速的將藥布撕起來

順便還問了呈呈要不要藉機報仇一下

另外一塊就由他代勞

撕完之後

我就順口問了呈說~

你真的藉機報仇嗎?

他媔腆的點點頭

看他這個樣子

我還懷疑的問了好幾次

他的樣子惹得我哈哈大笑

 

結果這時的爸爸心裡可不舒服了

很小人的跟呈討了人情說

你也不看看昨天是誰帶你去逛夜市的

是誰帶你去打彈珠的

又是誰帶你去玩碰碰車的……

那知呈說回了爸爸說……

你不要以為浪費錢,就可以收買小孩的心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

我的兒子真的長大了耶~~

哈哈哈!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