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

傷心、難過、哭泣、害怕、擔心、心疼、懊悔…

擁有再多的這些情緒都無法幫我解決事情

因為事情已經發生

只是現在擁有這些情緒的我

無法靜下心來好好的想想

接下來,我應該怎麼做

就像當初失去伯伯時那樣

我失了方向

無助的不知該如何是好

心中的害怕該如何壓抑下來…

 

我知道信音姐很擔心我

但她實在很忙

早上一大早過來

就跟我說:

千惠,你可以跟我說,那通電話的內容嗎?

下午我來找你?

到了下午她過來時,又忙著處理突發事件

沒時間問我

其實~~

我無法把事情說出來,

也不應該說出來

所以很害怕她來問我發生了什麼事…

 

我~想忍住

不要再哭泣

因為哭泣不能讓我冷靜

只會讓我情緒失控

在別人面前,我想要繼續假裝

不要別人為我擔心

我需要好好的冷靜

好好的想想

我能做些什麼

我應該如何做

我不想要再失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