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這半年多來

總發生些讓我難以接受的事情

且這些事情是我無力去改變的事情

每每我聽到這些事時

總給我心中很大的打擊

聽到的當下

總是站也站不住

坐也坐不住

整個人無法好好的呼吸

感到虚脫沒力

手腳發冷

但我又能如何呢!

既然無法改變這些事情

我就只能學習著接受這些事情

不過同事說:不只要接受,還要將它消化掉

是啊!

我遇到了這些事情

其實,我總是強迫自己接受

但我並沒有將它消化掉

所以那些事情

只是一直往上堆積而已

並沒有消失

等那天滿了

它就會爆開了……

其實~我並不想要這樣

只是~

要消化它們對我來說

真的好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