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一憤怒就無法好好的思考

更無法將事情處理好

有時甚至會將事情搞得更嚴重

這些道理我都知道

只是當有人犯到我的大忌時

我就會想要抓狂……

就因為這樣

今天一大早的情緒就不佳

一整個早上就不停的碎碎唸

發洩我的情緒……

我也知道,這樣解決不了問題

但我就是無法控制

我甚至嚴重到想尖叫……

 

遇到自己的事情時

我總是如此

無法冷靜下來

靜下心來

跳出這個框框

好好的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去看這件事情

想想問題出在那裡

什麼樣的方式處理會比較好……

我就這樣

任由情緒越來越難掌控

待事情一發不可收拾時

在做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