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

晚上睡覺時總覺得很冷

明明白天是大熱天

到了晚上要睡覺時

溫度也還有快30度

但我偶而要睡覺時

總覺得好冷……

所以換上了長衣長褲外加襪子

但仍然感到冷

真的是很離譜~~

有一天

我還把我的毛毯拿出來蓋

但仍然沒有改善

 姐姐跟我說

你冷氣吹很冷

當然會冷啊!

唉~~

才不是呢!

冷氣才吹25度

而且我還蓋厚被子呢!

這厚被子

我可是一年365天都在蓋的

想想看

厚被子、長衣、長褲、襪子,外加毛毯

很誇張是吧!

哈哈!

所以……

嘻嘻~~

就跟四姐說了

要吃雞酒~

就這樣~~

星期天回到娘家

雞酒就在娘家等著我了

真是幸福耶~~~

雞酒  

P.S

原來彤彤就是像我才那麼愛撒嬌啊!

我~~

應該是裝可憐吧!

哈哈哈!

不過~~

有姐姐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