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剛幫彤彤洗好澡,帶她下樓

婆婆就說要帶她去“阿祖”那

我就到後面去洗彤彤的衣服

衣服還沒洗好

就看見一隻好大的哈士奇

從我們家走到後院……

我的天啊!

要怎麼辦啊!

如果沒把它放出去的說

後院出是不去的……

2011-09-12-不速之客

 

這哈士奇應該是有人養的吧!

不知它的主人有沒有在找它……

 

我拿了一支棍棒想趕它出去

但它實在不太想理我

可我又不敢用棍棒戳它

就這樣與它耗了好久

才又將它趕到我們家的後門

經過家裡面從前門出去

真是個驚險的下午……

DSC0437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