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回娘家

弟弟給了我一個功課

要我幫他做賈伯斯的公仔

我還笑他說

你不是說我砍了很多樹

那你還要我做這個

他回答我說

拜託~我這個只有一張而已

那像有人

一印就幾百張

我哇哇叫回答他說

我那有~~那不是我好不好……

哈哈哈~

我們都知道那人是誰……

她也自己知道吧!

自首無罪哦!

砍樹的凶手……

 

來看看我的作品吧!

列印下來的原始圖

此圖片來自於

http://www.cubeecraft.com/blog/steve-jobs-now-available/

賈伯斯公仔

 

再來就是裁剪囉~~

PhotoCap_002.jpg

 

組裝完畢

成品~~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5.jpg  

 

我覺得這位設計的人很利害哦~

而且做這隻公仔都不用用到保麗龍膠耶~~

真是太棒了~~

 

小弟~~

我完成囉~~

雖然昨天偷懶沒做

但我今天把它完成囉~~

哈哈哈!

我是天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