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

做了想了很久

但一直沒有機會做的蛋派

這個做法是之前在“旅遊生活頻道”的“帥哥廚師到我家”中看到的

不過,那他放的東西沒有這麼少

只不過我想說有南瓜

就來試試看好了

首先要準備的食材

1.蛋

2.南瓜

其實還可以加上其他的蔬菜

 

調味料我只用了“塩”與“味精”

其實應該要再加上一些胡椒粉的

但我忘了

哈哈!

 

好囉~~

要開始做囉

其實我覺得這還滿簡單的

首先先將蛋打至發泡

如果蛋是放在冰箱的話

最好是先將蛋拿出來放

因為冰冰的蛋不容易打到發泡

之後將南瓜“ㄘㄨㄚˋ 籤”(很抱歉,我實在不知道中文要如何形容 )

加到打到發泡的蛋裡面

再加上調味料,拌均勻

 南瓜派

 

熱油鍋,倒入

因為我們家沒有平底鍋

所以只能用這種炒菜鍋

如果有平底鍋的話

應該會比較好用吧!

還有

我這個天才油放太多了

所以

如果要做的話

可別和我一樣啊!

 

PhotoCap_002.jpg

 

雙面都煎完之後的成品

其實電視上的做法

煎完還有放到烤箱去烤的

但~因為我們家的烤箱都是用完

還要收起來放

所以~~

我打消再用烤箱烤的念頭

我想這樣就好~~

PhotoCap_006.jpg  

 

吃完的心得

其實還滿好吃的

但~~

南瓜太甜了

再加上我油放太多了

所以吃起來有點膩

如果沾一點辣的東西再吃

應該會不錯

下回,我想試試用泡䒩來做

這樣應該會比較好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