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大概是因為心情不好太久了

所以心中總會出現一個問題

那就是~~

為什麼一定要開心……

 

我不懂~~

明明我就是心情不好的啊!

為什麼一定要裝開心呢?

是為了不讓旁邊的人擔心嗎?

 

唉~~

最應該擔心的人,

沒感覺到我的心情……

但其他的人都發現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呢?

我也不懂……

是那出了問題了嗎?

或許是因為我將眼睛遮住太久了

所以當有很多人提醒我

千惠~~該張開眼睛了哦!

別再讓這事這樣下去了!

這時~~

就產生了現在這樣的我~~

心情不好

生病

睡眠不佳

………

 

其實要張開眼睛還真有點難呢!

因為要想到

張開雙眼後

我所遇到的問題…

或許是真的沒有問題,是大家誤會了

但如果真問題的話…

我有辦法處理嗎?

我能處理嗎?

現在的我這樣或許是有點駝鳥心態……

但~~有些事,不是不知道來得比知道的好嗎?

你說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