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好好的振作~~
不要再心情不好了~~
也不要再因為任何人,而心情不好
更不要因為自己的問題 ,讓別人擔心

中午用完午餐後
在維康與同事閒聊
我坐在角落的小凳子上
忽然~~陳大哥走進來說
千惠~~你是怎麼了,誰欺負你了!怎麼看起來要哭要哭的
(他用著很大哥氣派的口音跟我說)

這時換伶伶說了
是啊! 我也這麼覺得~~鼻子紅紅的,眼睛也紅紅的,看起來就好像剛哭過一樣

我回答說:
那有~我看起來像心情不好嗎?

我明明就笑笑的……
鼻子紅是因為我捏它啊!
但眼睛有嗎?
(明明就……,但還死硬的想狡辯!)

過沒多久
走出去的陳大哥,又躲在角落偷偷的看著我,看我是不是真的沒有心情不好

伶伶看到他這樣,就說:
你看,陳大哥又在偷看你囉~~

但你真的看起來真的很怪~~~
真的沒怎麼樣嗎?


哈哈哈!
我真是幸福啊!

所以,為什麼要讓這些人為我擔心呢!
別再這樣了~~~
要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