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的睡眠品質不是很好,

所以昨天要睡覺時

我就跟老公說

你睡我旁邊好嗎?

兒子睡在我旁邊

都會踢我

我都沒辦法睡耶~~

所以我們就將兒子神不知、鬼不覺的移到牆邊睡…

 

那知晚上兒子與老公洗完澡之後

進到房間後

老公跟兒子說

你自己問媽媽~

為什麼你會睡在旁邊…

 

我回答兒子說

因為你晚上睡覺都會踢媽媽啊!

讓媽媽沒辦法睡覺啊!

如果你晚上睡覺又踢我

我又跑到這間來睡

那還不是一樣

 

兒子回答說

我那有踢你~

我都沒有碰到你耶~

 

我回答他說

是啊!

你都沒有踫到我啊!

只是踹我而已啊!

 

這時老公跟我說

兒子問我說,他為什麼會睡在旁邊

 

然後就又對著兒子說

是你自己睡覺睡一睡滾到旁邊去的啊!

又不是我把你搬到旁邊去的

要不然你有感覺我碰到你嗎?

兒子搖搖頭

那你有看到我把你搬到旁邊去嗎?

兒子傻笑覺得不好意思的搖搖頭

那就對了~~

 

哈哈哈!

果然是個奸詐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