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回家
開車開到一個十字路口時
一位小朋友看我們的紅綠燈變成黃燈了
結果就衝過馬路了……
當時我開在慢車道
我左手邊有一台車開在快車道上
而且快我差不多有一台車身
當我看到小弟弟騎著小腳踏車從我的右手邊衝出來
穿越馬路時
我的心差點停了下來
而且還發出尖叫聲
這時我的心裡只想著
慘了!
他要被車子撞到了
不過還好,沒撞上
可是我卻替他捏了一把冷汗!
而且心想
如果那是我兒子的話
我要怎麼辦
我無法想像…
實在是太可怕了!

不知他的父母有沒有看到這畫面
但他們是不是應該看好他們的小孩
不應該讓他做出這麼危險的事!
真是令人感到擔憂!

呼籲大家,千萬別讓一時的疏忽
而造成自己一輩子的遺憾!
失去了!永遠再也找不回來了!
千萬要珍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