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的下午
我從後院將呈呈牽到屋內
在剛跨進門檻後沒幾秒鐘
呈呈就哭了起來
原本以為是我拉他的手太用力了
之前痛的地方(右肩)又去拉扯到了
想說隔一夜看看
但那知
他還是一樣痛到哇哇叫!

但因為是星期天
我們醫院又沒有門診
所以只好就近的醫院看
而去看了醫生才知道
原來他痛的地方是手肘
去看了醫生免不了就是要照X光
但這時我可痛苦了
因為想也知道呈呈會非常的害怕
而且一次又要照兩手
照兩手又不是照兩次就好了
而是要照四次
一邊兩次(正面+側面)
哦!我的天啊!
真想跟醫生說不要照了!
因為我光看到檢查單
我就先“挫ㄟ等“

在呈呈要照的時候就更慘了
因為我自己本身上班的地方就是放射科
所以就知道放射師要為小朋友照相的無奈
為了要讓放射師快快的完成工作
也為了要讓呈呈快快脫離魔掌
我只好使命的抓著他
而且連我老公都進來幫忙了
但我看到呈呈那恐懼的眼精與表情
我的心都快碎了!!!

真不曉得這樣做是好還是不好
明知道他的手又沒斷(手還能彎曲)
又知道如果是韌帶受傷照一般的X-ray也照不出來
那又為什麼要讓我的小孩受這種苦呢?

而且很怪的是
那醫生居然沒為我兒子做觸診
直推說,呈呈看到他就哭,沒辦法給他做觸診
叫我們自己從手掌捏到肩膀
但不要動到他的肩膀
看看捏到那,他會哇哇叫!
最後因呈呈在診間內一直哭
所以只好被請到外頭
我們幫他捏捏看那裡痛
到這,我都還能接受
我想說他可能是看呈呈會害怕
所以請我們自己來

確定是手肘痛了之後
醫生才開檢查單給我們去做檢查
檢查做完了
醫生看了片子也仍然沒為呈呈做觸診
真是奇怪!
骨科醫生不用為病患做觸診
那醫生要怎麼知道患者是怎麼了
那我還去看醫生做什麼?
就乾脆我自己看就好了!
草草看過!
就說是韌帶受傷!
還問我呈呈有沒有感冒
感冒藥一起開!

這樣的一位醫生……
真是讓人難以信服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