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吃完晚餐
與老公坐在客廳看電視
老公就忽然冒出了一句
說:那台Notebook可以買,
我有研究過了。
就這樣
兩個人趕緊帶呈呈去洗澡、睡覺
因為今天是3C破盤大特價的最後一天
結果夫妻倆搞定呈呈後
就迅速衝到全國電子去看筆記型電腦
而且還輪流打電話請教別人,
這樣的價錢可以買嗎?
老實說我實在有點猶豫,
但最後還是刷了卡
這時我就想到“別急著吃棉花糖“這本書裡的內容
覺得自己似乎有點太衝動了!!


給大家看看我買的配件吧!
評定一下
這價錢真的是破盤價嗎?



加贈1G的ram及典譯通

價格是$24,210.-

卡已經刷了,但東西還沒拿到
要星期三才拿得到貨,
希望拿到東西時,
不要讓我失望才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