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去手術了!今年,從年中念到年尾
說要去複檢
但是卻沒有勇氣
如果你問我:你到底在害怕什麼?
老實說,我也無法回答你!
結果到了今天
我終於提起了勇氣
掛了號…
但是…
我卻從我想到要掛號開始
緊張到看完診後才消退
我還緊張到冒汗耶!

而且更扯的是
上上個星期,我因為膝蓋真的痛到不行了
所以只好去看了骨科
但我卻緊張到跟醫師說話時
變成大舌頭
真的是好糗哦!


不知道大家是否有與我一樣的經驗
可你們知道嗎?
其實有很多患者與我一樣沒有勇氣去看診
在我們醫院國健局乳房攝影專案是我在處理的
前陣子我就遇到了一個罹癌的患者
拖了一個月還沒去手術,
我請同事打電話詢問她時
她還說她要再考慮一個星期
才要決定是否要手術

一般人,可能會想說
這趕快去手術就好了啊!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啊!
可是你們知道嗎?
知道自己罹癌了
要給自已勇氣去面對,
要下定
決心去手術,
也需要勇氣!
要手術之前
需要更大的勇氣!
還要給自己勇氣
克服手術後,自己的心裡障礙
一重重的事情都需要勇氣
是多麼的困難啊!

在去年時
我決定要手術了
但我的只是小小的手術
只需要局部麻醉即可
但我卻害怕到前一晚躲起來偷哭!
真不知道
那些人是如何面對的!

希望大家都能多愛自己一點
不用面對這些事情
每天都能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