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下了班就趕緊到全國電子拿我的手提電腦
要離開公司以前,我就先打了電話問問看貨到了沒
結果贈送1G的ram貨還沒到,但手提電腦已經到了
店員就請我明天再去拿,但沒法,心理一直想著它
所以只好跟店員說,電腦我先拿,ram明天再去拿!
分享一下它的樣子吧!

一、外表



二、打開



三、鍵盤



四、開機後畫面



五、我還蠻喜歡右邊的小工具的
        覺得好可愛哦!有日期、時間還有會一直更換圖片的小框框



六、裝手提電腦的包包



七、包包內還有一個小小的包包放它的背帶哦!

 

老實說,因為它的作業系統是vista
所以用起來不是很習慣
很多東西都要重新來
說實在的是有點麻煩
不過,有新的可以用
我還是很興奮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