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過後
爸爸、媽媽怕我悶壞了
所以帶我去麥當勞玩!

在去麥當勞的路上
媽媽告訴我說:
在我還在媽媽的肚子裡的時候,
媽媽超愛吃麥當勞的
尤其是薯條
媽媽幾乎每天都會吃
那我在媽媽的肚子裡已經吃了那~麼多的麥當勞
現在還會喜歡吃嗎?
答案是:是的,我仍然愛吃!

哈!哈!哈!麥當勞,我來了!
快!快!快!薯條來了!
我要吃薯條!快吃!不然會被爸爸、媽媽吃光光!
哇!好好吃哦!
我吃完了!爸爸!再給我一個!
[ho~]媽媽你吃太快了!
好吃!好吃!
YA!爸爸幫我和媽媽照相!
ㄡ!吃一下薯條!
爸爸!快給我吃!
給我薯條,其餘免談!
隔壁坐了什麼人?
我看一下嘛!
好了!不看不看!
讓我下去走走吧!
給我自由!
不然…
爸爸!給我喝口可樂吧!
小子!喝一小口就好了哦!
知道啦!
可樂耶!
噗!好嗆!好難喝哦!
受苦了我!
哎呀!我變成大舌頭了!
看一下!別的小朋友喝不喝可樂!
他們也吃薯條耶!我也再來吃一下薯條吧!
爸爸!我下去一下吧!
放開我!我要下去!
是誰!誰在笑我!
是你在笑我嗎!
算了!不跟你計較了!我們要回家了!


和麥當勞叔叔照個相再回家吧!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