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家三口
固定兩個星期會回一次外公家
然後,爸爸媽媽就會利用星期六的時間帶我出去玩
這次我們到南庄去玩



這裡是那裡呢!
好像是叫水濂洞吧!
不太記得了!






你們看!
我長大了哦!
我能自己爬樓梯了哦!
我是不是很棒啊!

 


這次我真的是坐太久的車了
我已經坐不住了!
誰來解救我啊!




終於解脫了安全帶
重獲自由了!


太陽太大了!
戴個默鏡吧!




怎樣
我帥吧!

帥歸帥
還是先坐好、綁好安全帶
比較安全
透過氣就好了!

擺個POSE照個相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