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帶小呈呈回娘家,
小呈呈看到舅舅的電腦後…


嘿!嘿!嘿!
不玩一下,
實在是“凍未條”!
呵!呵!呵!
好高興哦!


這是要怎麼用呀!
教我一下吧!




算了!不要用這個好了,放旁邊吧!
我來看一下留言好了,看誰留言給我了!……
什麼!怎麼是別人的部落格呢!
媽媽在做什麼!
老是看別人的,都不好好寫,才會沒有人留言給我!
真是可惡!




糟了!是不是舅舅回來了!
看一下,可別被他發現了!
要是被他發現就"挫屎"了!




哦!還好!不是他!繼續上我的部落格…



喂!小呈呈啊!看的那麼認真,你是真的會用嗎?




別吵!
你沒看到我在忙吧!
你害我不能認真看部落格了!
我要認真一點才行,
否則要靠媽媽,
我是不會出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