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還在煩惱假日要帶呈呈去那兒玩

結果星期五要下班前

同事就介紹我到鹿谷的內湖國小

也剛好

天氣熱往山上走走也不錯

很美的小學哦!

在這上學的學生應該覺得很幸福吧!






























看看!

這學校把學生的作品


掛到屋子上了

做的好漂亮哦!




                                                  
                     

原本還打算要去溪頭的

但後來下雨了

所以只好作罷換要到集集

但我這個笨司機卻開過頭了

原本我們可以走集鹿大橋去集集

但我以為爸爸會告訴我

要從那邊轉過去

結果過頭很蠻長一段距離

爸爸才告訴我

所以只好打道回府

真是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