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1228-102034.jpg


或許~

我應該感謝上天讓爸爸走的方式是如此…


雖然

發生事情前的星期六日,我去員工旅遊,沒回去

雖然

我去員工旅遊,想半路逃跑回娘家看爸爸,沒回去

雖然

爸爸掛急診時,我想說只是胃痛,所以沒衝去醫院

雖然

我在他還意識清楚時,沒能跟他說說話

雖然

有好多的雖然


可是

至少

他沒有在我在台灣的最南端時,發生事故

沒有忽然就這樣走了,讓我措手不及

沒有讓我來不及見他最後一面


甚至

甚至

他還到我們醫院陪了我快兩個月

讓我有機會可以多抱抱他、親親他


最後

到最後

他還圓了我這個上輩子的小妾

想為他做的最後一件事

~帶他回家~


最重要的是~

爸爸沒有受苦受太久~

我應當要感謝了!


聽到別人生病是如何受苦

受苦了多少時間…

內心~

感觸無限的延伸…


arrow
arrow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