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住進了加護病房

每天都想著

上星期出去玩沒回娘家

所以沒看到爸爸

沒能和爸爸說說話

爸爸掛了急診

小弟傳訊息通知

我想說,只是胃痛而已

應該還好

每次總上跑第一的我

這次沒有去

所以錯失了和爸爸聊天說話的最後一次會……

心總覺得好痛

耳朵總是環繞著爸爸說的那句話

“慢仔兒,慢丟丟,沒疼會夭壽”

最後回娘家的我

應該是我們這些姐妹之中

與爸爸相處的時間最多

但不知為什麼

心理總想著

為什麼我要去玩

為什麼我不收到訊息,就趕去醫院………

這些問題總是在腦中盤旋

不肯離去……

 

晚上看完爸爸回到家

兒子跟我說

媽媽~外公有張開眼睛看你了嗎?

我回答說

沒有,我好難過~

孩子看我這樣

跟我說

那我就求求祌明

保佑外公

讓外公醒過來

那就好了!

 

照片是十幾年前

爸爸還在梨山種梨子的時候

我去那玩拍的

有了兒子之後

搬回婆家

就把它放在房間

最近這幾年把它更換地方

就貼在電腦螢幕旁邊

即使每個星期都回娘家

每個晚上開電腦

還是要看一下照片

 

真希望能有奇蹟出現

能讓爸爸再起來和我說說話

因為我還沒跟爸爸說~爸爸,我愛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情隨筆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