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5-25]

下午怡蓉看到我拿起茶杯來喝茶

很驚訝的跟我說:「鄧千惠~你在喝什麼?」

我一臉茫然的看著她回答說:「喝我的開水啊!因為今天比較早把咖啡喝完了啊!

怡蓉:「你為什麼沒喝你的青心(陳老大買給我喝的),而在喝開水呢?以前這個時候,你都已經喝第二杯青心了呢?你最近怎麼了~吃的也變少,青心也不喝…,你到底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耶!一點也沒有想到要喝它耶!你看,我的早餐還在那,一口都沒吃呢!以前,早餐吃完,到了十點半、十一點肚子就開始餓了呢!但現在卻一點胃口也沒有,而且中午的麵還沒吃完呢!我怎麼了?我也不知道…,你告訴我,我到底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惠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